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工会组织的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的普及,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克服体力透支和外界干扰的影响,坚持完成了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79238326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714_095924.jp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79238326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714_095930.jpg

比赛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