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相关流程

涉密军工项目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一、 确定申报项目是否涉密

项目是否涉密,以上级部门下达的申报通知为准。例:涉密指南上的项目为涉密项目;公开、内部指南上的项目为非涉密项目。

如果项目是否涉密根据申报者撰写内容确定时,请申报者根据自己撰写的内容确定是否涉密。

提示:1.涉密信息:涉密指南上项目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项目名称、指标等等,围绕此主题撰写的所有来自各种渠道的涉密信息;

    2.涉密项目申报材料必须在校内或曲江保密室涉密计算机上完成。

二、 涉密项目申报资格审批

原则上涉密人员才能申报涉密项目,非涉密人员偶遇合适涉密项目,申报前必须签订《西安交通大学在涉密科研项目申报阶段参与涉密业务工作人员保密协议书》,项目立项后办理涉密人员审批手续。

非涉密人员涉密科研项目申报阶段审批流程:

 

三、涉密项目申报/答辩材料制作

 

提示:A、B中《携带外出表》可用同一张,但此时需注意将内容记录清楚。例:“去向”:院科研办;校涉密印制中心。“介质编号”:20180929;0123456789“返回时间”:2018.9.29 10:30;2018.9.29 15:20

四、涉密项目申报/答辩材料的传递、销毁

A、提交校军工处


提示:校军工处资料返回时,院科研办管理员或暂存待集中销毁,或在院科研办的《涉密载体销毁登记本》上登记,监督销毁。

B、 提交校外单位

   

 

提示:校外单位资料返回时,校内/曲江保密室管理员或暂存待集中销毁,或在保密室的《涉密载体销毁登记本》上登记,监督销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