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兼职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研究生工作有序开展、帮助新入职兼职辅导员互相了解,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317日下午3点,在2号巨构楼顶阳光房召开兼职辅导员见面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敏,辅导员张喜红、杨江坤、苏宇及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由杨江坤主持。

会上,张敏对新入职的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也明确了作为兼职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要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帮助专职辅导员完成学生就业指导、党建团建、奖助专项评定及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工作。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要紧密团结,互帮互助,牢记作为学生工作人员的职责与使命,面对突发问题,要勇于承担、积极解决与处理。

张喜红总结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对于学生来讲,就业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兼辅要做到耐心细心,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及时获得有用的信息,帮助他们完善心理建设,提供便利服务。同时要保障学生的信息安全,尊重每一位同学的隐私,真心用心的解决同学们的疑问和不解。

杨江坤和苏宇也激励各位兼职辅导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认真,勤勉负责,热情奉献,共同努力推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外,已有过相关工作经验的兼职辅导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作为学生直接接触的人,每一位兼辅都要秉承初心,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关注学生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此次会议对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提出要求,以学生为中心,热心、耐心、力争上游!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毛斐然     

图片:李希晨、李战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