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7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创新港2号巨构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江坤老师、张喜红老师以及各位兼职辅导员同学。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李战鑫主持。

会议伊始,张敏副书记对全体兼职辅导员本学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与此同时,她对各位兼职辅导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1、兼职辅导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在交流中不断拓宽自身的工作思路;2、要时刻保持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进而更好的为学院、为同学们提供高效服务;3、希望各位能始终以自身为引子,坚持办好“读书会”等活动,进而带动学院整体文化氛围的提升。

随后,陈家熙、常双双、田彪等20余位兼职辅导员依次从工作内容、具体案例、心得体会、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出席会议的老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辅导员杨江坤老师和张喜红老师对本次考核会议进行了总结。杨江坤老师说道,作为一名兼职辅导员,一方面,要不忘初心使命,要牢记责任担当,积极服务同学们,踊跃为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另一方面,大家在开展具体工作时要尝试增强创新性与主动性,进而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张喜红老师表示,大家不仅在工作之时要理清工作思路,在工作之后也要及时反思总结,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越做越好。

回首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始终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展望未来的日子,我们必将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