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美的星全球英才招募计划(招聘应往届优秀博士生)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美的星全球英才招募计划(招聘应往届优秀博士生)

一、简介: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美的集团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20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0.12亿元,同比增长23.0%,每股收益2.60元,同比增长22.64%。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83.15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美的集团位居家电行业第一,2015年福布斯全球企业榜中,美的集团进入世界500强

美的星计划(Midea-Global Ideal Future Talent)是美的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招募及培养技术领军人才、国际化经营人才的战略项目。

二、招聘需求和方向:

研究达人:计算机技术、家电技术、物联网技术等相关领域专才,有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或拥有发明专利,或专业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

竞赛达人:参与过国内外举办的科技学术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战略投资:具有国际化战略管理、投资并购经验,及较强组织协调、领导能力。

专业要求:

技术类:博士学历,计算机技术、传感技术、流体力学、振动噪音、材料技术、热学技术、制冷技术、环保技术、机械结构设计、杀菌灭菌技术研究、营养及食品加工等相关研究方向。

管理类:博士学历,战略管理、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待遇

  • 百万年薪;

  • 集团高管、首席专家双导师;

  • 定制化的高管培训;

  • 职业发展快车道;

  • 成功签约,给予一次性10w安家费。

四、行程安排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沙龙分享 →面试 → 签约晚宴

2、专场沙龙

\

西安站 时间:2016年6月24日 地点:西安建国饭店

备注:以上宣讲地点请留意美的招聘公众号、BBS、就业网信息更新

3、网申地址:http://zhaopin.midea.com.cn

网申时间:4月~6月

联系方式:凌先生 +86 757-2633-3553

4、交大机械学院有意向的博士,可将简历及附件美的集团“美的星”全球高端人才招聘推荐表一并发至cui.shan@163.com,由学院统一推荐。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的集团招聘, 每周重磅更新重要信息!

\

附表:美的集团“美的星”全球高端人才招聘推荐表

http://mec.xjtu.edu.cn/uploadfile/2016/0524/20160524050356412.xls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