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诚聘人才

一、学校简介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

学校是国家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2年经上级批准学校与江苏大学联合举办高职本科教育,培养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学校拥有国家教学名师1名、江苏省教学名师4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

目前建有与装备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相适应的专业近44个,其中本科专业6个。有教育部教改试点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6个、省品牌与特色专业8个、全国机械行业品牌与特色专业3个。

二、需求信息

岗位名称

专业或专业方向

学历或职称

教师

机械电子工程

博士

教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博士

教师

力学

博士

教师

材料加工工程(高分子材料研究方向)

博士

教师

机械工程(激光加工研究方向)

博士

三、招聘待遇

1.引进人才列入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

2.安家费标准:教授40-100万元;博士为15-30万元。学校安排过渡住房或提供每年约1万元-2万元的租房补贴,期限不超过二年;

3.科研启动经费:教授3-10万元;博士:理工类2-5万元。特别优秀的人才根据学院需要可追加科研启动经费;

4.其他有特殊情况引进的人才待遇由院领导讨论决定。

博士引进人才享受副教授待遇,在职称评审方面给予一定政策。在科研奖励方面,引进博士的两年内减免60%教学工作量,完成横向课题还可以减免教学工作量;发表CSCDCSSCI源刊、EI源刊以及SCISSCI等发表或收录论文给予6000~15000元的奖励,发明专利每件给10000元奖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铮院长13921527651,吴慧媛书记13914116772,宋佳娜老师0510-81838713

电子邮箱:zhangz@wxit.edu.cnwuhy@wxit.edu.cn; 87257653@QQ.com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机械技术学院 邮编:21412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