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四届《法雷奥创新挑战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关于第四届《法雷奥创新挑战大赛》报名通知

法国法雷奥集团发起第四届《法雷奥创新挑战大赛》。《法雷奥创新挑战大赛》以汽车智能,节能,安全和驾驶舒适为主题,展望2030年的汽车需求,面向全球高校在校学生和老师,鼓励参赛者大胆设想、提供富有创意的方案。

2017年是法雷奥连续第四年举办该赛事,在2015年的第二届法雷奥创新挑战大赛中,来自北京大学信息学院的的“鹰眼”团队凭借“基于道路结构与交通信息推理的车载单目视觉车辆检测”参赛项目力压群雄,一举赢得了10万欧元的大奖!

2017年的第四届”创新挑战赛”已经拉开了序幕。本届赛事设置了两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分别为“最佳科技创新”奖和“汽车创新使用新理念”奖。两个奖项的冠军可分别赢得10万欧元的大奖,亚军可获得1万欧元的奖金。“最佳科技创新”奖的获得者还有机会获得法雷奥提供创业资助(包括资金资助、技术资助和管理资助);“汽车创新使用新理念”奖项旨在鼓励在校师生为2030年汽车生活的车辆使用方式提供“匪夷所思”的想法,共创2030汽车生活的崭新平台。

报名参赛全过程免费,每支入围的参赛队伍(全球前24名)都将获得法国法雷奥集团提供的5000欧元的参赛费用。评审两个二等奖奖金一万欧元,两个一等奖奖金各十万欧元,还可以获得利用其想法成立初创企业的机会。

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法国时间中午12点整。更多赛事详情、参赛规则及报名方式请关注本次赛事官方网址:https://valeoinnovationchallenge.valeo.com/老师或者同学们有疑问,可以同法国法雷奥集团中国区研发部校企合作联系人吴庆梁先生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手机:13916270864

邮箱: qingliang.wu@valeo.com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组队参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