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海南航空招飞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海南航空招飞简章

五星绽放 梦想启航 —— 2016年海航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年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是中国发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海南航空拥有波音737、76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建立了海口、北京、西安、太原、乌鲁木齐、广州、大连、深圳等八个航空营运基地,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开通了境内外航线近5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2年。2011年1月,海南航空荣膺全球SKYTRAX五星暨中国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 并于2015年5月连续5年蝉联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称号。2015年1月海南航空凭着对年轻员工发展的关注与培养,连续2年成功夺得中国地区最佳雇主称号。2015年8月,正式成为全球500强集团成员企业.

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翔之旅!

一、招聘职位:大学生飞行员

二、招聘时间:2015年11月28、29日 08:30-14:00

三、招聘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研究生东馆201

四、报名条件:

1、学历与专业: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自考等学历除外)。非艺术、体育类专业。大一、大二学生除外。

2、英语水平: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等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3、年龄:26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身高、体重、视力:身高(标准体重)在170CM(60kg)至187CM(77kg)含之间,同一身高在标准体重的正负6kg范围内都是可以的;单眼裸眼视力在300度以内,无视力矫正手术史;

5、健康状况:身体健康,体型匀称。眼睛无视力矫正手术史。无斜视、色盲、色弱、腋臭、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6、飞行培训经历:应聘人员不能有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的飞行培训经历。

五、报名方式:

登陆http://campus.51job.com/hnair/info.htm选择参加面试城市进行申请,或者加入QQ群:424694067咨询相关信息。

六、其它事项

1. 面试时需携带材料:

⑴ 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图像未经技术处理)。

⑵ 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本人简历一份。

⑶ 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2.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⑴ 面试期间着浅色衬衣、深色外套、长裤、皮鞋;

⑵ 头发应不遮盖耳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