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国家铁路罐车容积计量站(罐车站)招聘

发布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国家铁路罐车容积计量站(罐车站)招聘

国家铁路罐车容积计量站(罐车站)2016年欲招聘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的研究生一名。

罐车站隶属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标准计量研究所,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代管,业务上接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铁路局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的领导。

罐车站是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承担全国范围内铁路罐车容积、液化气体铁路罐车容积的强制检定和集装箱式罐车容积的检定等工作,对国家铁路罐车容积计量站各分站进行业务指导。 罐车站的主要职责:

  1. 承担全国范围内铁路罐车容积、液化气体铁路罐车容积的强制检定和集装箱式罐车容积的检定;

  2. 建立、维护和使用检定铁路罐车容积的计量标准;

  3. 开展检定方法的研究和新型测量设备的研制;

  4. 组织或参加本专业标准、规程、规范的制定、修订;

  5. 组织或参加国内外有关的学术活动和技术交流;

  6. 负责铁路罐车容积的计量管理并承办有关的计量监督工作;

  7. 完成中国铁路总公司委托的铁路危险货物罐车罐体安全检测工作;

  8. 指导分站的业务工作。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科院)始建于1950年,是我国铁路唯一的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2号,现有职工5800余人。铁科院下设17个单位,包括机车车辆研究所、铁道建筑研究所、通信信号研究所、运输及经济研究所、金属及化学研究所、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节能环保劳卫研究所(铁路节能环保技术中心、铁路卫生技术中心)、标准计量研究所(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国家轨道衡计量站、国家铁路罐车容积计量站)、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铁道部基础设施检测中心)。详细信息请见www.rails.cn

请愿意到罐车站工作的同学于23日前将简历投到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zgs/),并注明应聘单位“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标准计量研究所”,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在投档后给计量站招聘负责人发个信息(短信或mail都可以),计量站将会跟踪简历。计量站招聘联系人:

庞庆

13911097245

010-5187479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