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常发集团2016届“STAR计划”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常发集团2016届“STAR计划”校园招聘启事

一、常发集团简介

江苏常发集团是一家集农业装备、制冷器材、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总部常发大厦坐落于常州市武进区。集团拥有三大主体公司: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上市)、江苏常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0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高级工程师200余人。2015年,集团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人民币。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常发集团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龙头,以质量为基础,不断提升技术和质量,最大限度提升产品附加值,并通过建立自主营销的国际网络,与国际大集团在同一平台上竞争。常发人将以不懈的努力,把常发打造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行业领先、世界知名的优秀企业。

集团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与肯定。2009年至2010年期间,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先后到集团视察。温总理深情勉励常发人:“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农民最多的国家,应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农业机械。我希望在我们这个厂子里,就能够生产出最好的农业机械!”

二、关于“STAR计划”

“STAR计划”,寻找常发的明日之星!旨在吸引有国内重点大学优势专业背景的精英,由企业高层领导亲自带教,快速培养为企业高级管理人才。

  • “STAR计划”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候选人的期望:

Self-confidence(自信)Team work (团队精神) Ambition(抱负) Responsibility(责任感);

  • “STAR计划”要求学历为硕士,且候选人需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背景;

  • “STAR计划”待遇优厚,入职首年月薪范围9000-12000元;

  • “STAR计划”拥有广阔的学习与发展平台:

企业高层领导亲自带教,学习与实践并行,快速成长为企业骨干;

三、“STAR计划”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需求

学历

数量

薪资范围(元/月)

STAR计划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硕士

6

9000-12000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金属压力加工)

制冷及低温工程/暖通工程

四、应聘方法

可将个人应聘资料(不限于个人简历)与填写完整的《常发集团校园招聘职位申请表》一并发至xyzp_cf@changfa.com邮箱,校园招聘项目组进行应聘材料评估后,将通知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参加见面交流会。

五、福利

1、按规定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2、提供员工宿舍、班车等福利;

3、享受员工生日、节假日相关福利;

4、提供包括启航培训、在职培训等在内的完整培训体系,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5、企业引进的列入武进区政府当年度发布的《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的硕士研究生,享受8万元生活费补贴。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路常发大厦25层人力资源中心

邮编:213161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519-81680823

邮箱:xyzp_cf@changfa.com

主页:www.changfa.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