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罗伯医疗(ROBO Medical)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数:

罗伯医疗(ROBO Medical)招聘简章

简历投递邮箱:hr@docrobo.com

宣讲时间:3.24上午9:00~11:00 宣讲地点: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

罗伯医疗

罗伯医疗取自“机器人”的英文“Robot”。正如其名,罗伯医疗汇集国际顶尖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人员及医疗专业人员,致力于以智能技术改变医疗行业。通过新一代手术机器人和超声机器人的研发和产业化,将医学界前沿的远程医疗技术以及信息化、大数据化理念付诸实践,为全球的医生、患者服务。

我们拥有世界顶尖的团队。目前,Robo Medical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苏州建有研发中心。同时,通过多年的自我积累和全球范围的并购及技术转让,Robo Medical已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和多项核心技术。现团队中有GE Health中国区副总裁,美国IEEE院士、美国总统科学奖获得者,法国超声机器人研究所研发核心等。

我们迈着激情梦想的脚步。Robo Medical 作为一家拥有远大目标并服务于医疗健康的科技创新公司,将“健康”视为最核心价值并付诸于实践。Robo Medical为每位员工制定健康运动规划,并“将健身房带到办公室”,提供场地鼓励员工运动并促进合理饮食,保持公司的活力四射。用科技变革医疗,为全球60亿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疗机器人领域

【招聘职位】机器人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硕士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相关专业,英语读写能力强,交际沟通能力强;

【备注】应聘该岗位,面试环节需能提交两份小论文(500字左右)

分别阐述:

论述当前机器人运动算法研究在全世界的概况(英语) ;

论述一项与该招聘职位相关的项目经验(英语或者中文);

【招聘职位】机器人软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英语读写能力强;

【备注】应聘该岗位,面试环节需能提交一段自己曾将编过的程序或者程序片段,并用英文阐述该段程序段的优秀之处。

【招聘职位】机器人机械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4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机器人通讯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

【任职要求】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或者参与无线通信物理层研发工作;

另有移动医疗领域商务专员产品经理/专员(移动互联网方向)、运营专员、运营专员(内容编辑)、媒体公关经理/专员、人力资源专员等职位若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