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博士专业技术人员要求

发布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博士专业技术人员要求

兰州理工大学坐落于甘肃省省会兰州市,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理工科,是中国近代培养工业技术人才的摇篮,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是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大学生创新型实验计划”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入选高校,是兰州军区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基地。经过9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工科实力比较雄厚、理科水平不断提高、文科具有一定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理工科大学。

学院实验中心总面积3258平方米,设“先进制造技术综合实验平台”(包括: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制造技术基础实验室、机械性能实验室、测试和控制实验室和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机械基础工程训练平台”(包括:机械原理与机械零件实验室,公差实验室)、包装工程实验平台、纺织工程实验平台、工业工程实验平台,具有良好的科研环境。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5]394号)精神,为保证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博士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考核等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和相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往届毕业生年龄为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待遇

对引进的博士人员按照校内价格提供90平米以上房源(房价约为2650—2850元一平米),对于学校重点建设的学科及学科方向、紧缺专业引进的博士给予安家费15万元;其他学科及专业引进的博士给予安家费8万元。

前两年享受4.5万元/年的岗位津贴,第三年开始根据学校《岗位津贴制度实施办法》兑现岗位津贴。

配偶获硕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专业符合学校招聘岗位要求,可按公开招考方式引进,或符合省人社厅人员调动相关政策,可办理工作调动。

三、现场招聘日期

2016年3月25日-27日

宣讲时间:2016-03-25 10:00 -- 12:00

宣讲地点:就业中心204室

四、招聘简章

详情:http://mec.xjtu.edu.cn/uploadfile/2016/0322/20160322081925973.xls

五、咨询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人:冯瑞成 1500260683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