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杭州桢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杭州桢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杭州桢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机器人和高端智能装备等精密自动化领域,以发展高端自动化装备、高性能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控制系统和机器人自动化产品为目标,立志于推动我国高端自动化装备与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技术的发展,以发展自主民族品牌的高端智能装备为己任。

公司于2015年初于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建立,获浙江省未来科技园的重点项目支持,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核心团队以海归高层次人才领衔,由多位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拥有以博士、硕士为主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现有研发团队20余人。

我们将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发展高端智能装备核心部件产品,提升我国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水平。

公司地址: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杭州市余杭街道科技大道8号

联系电话:0571-89050228,18605882331

邮件地址:info@preciserobot.com

详细招聘职位与要求:http://mec.xjtu.edu.cn/uploadfile/2015/1027/20151027043155218.docx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