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招聘

宣讲会时间:11月23日18:3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16

宣讲会现场了解详情(现场收简历),也可直接在http://recruit.21cn.com/

  • 公司介绍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21CN)是一个拥有超过十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的国有企业,是中国电信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电信集团旗下最具市场活力和最具全国知名度的互联网品牌。

21cn.com是中国十大门户之一,为网民提供网络资讯和内容服务。21CN是业界第一家企业邮箱服务的互联网公司,21CN邮箱多次在专业评测机构举行的邮箱评比中获胜,享有“中国电子邮件专家”的美誉,同时代中国电信运营189邮箱、电信企业邮箱。21CN构建了跨终端跨平台的移动互联网业务群,先后承接全国20多个省电信门户和电信集团门户的建设与运营工作,有效推动中国电信数据业务发展;同时推出基于邮箱、定位、通讯录、视频等多款移动应用,为用户带来精彩的移动互联网体验。2012年6月,由21CN承建的中国电信天翼云存储正式商用。21CN还取得了翼转(参与电信集团孵化基地孵化)、云通讯录、云情报及信息安全等一批创新业务成果,进一步加快云计算领域的布局。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21CN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品牌之一,并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具备了齐全的互联网经营资质与牌照,掌握了出色的技术能力与知识产权成果,培育了优秀的管理团队与人才队伍,发展了庞大的用户资源与良好的客户关系、建立了稳健的内控管理体系,硕果累累。

目前公司承担中国电信综合平台的开发及运营工作,携手互联网公司,服务最终用户。以“天翼帐号”为核心,整合开放电信的通信、支付、定位、内容和应用分发能力,融合国内外知名移动互联网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为超过3亿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成为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价值引擎。

未来,随着互联网和电信行业的深入发展,21CN必将步入新的辉煌。

  • 招聘职位及要求

1、研发及运维工程师: 120人

要求: 软件开发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前端开发: 30人

要求: 设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大数据分析: 30人

要求: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4、设计: 20人

要求:设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 公司福利

我们不仅提供竞争力的薪酬,而且通过全面的人性化福利政策,使员工获得职业发展的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快乐的身心,生活无忧!

公司办理接收应届毕业生落户广州,五天工作制,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并提供各类补充福利,包括:应届生住宿资助计划、午餐津贴、免费年度体检、节日慰问金、结婚慰问金、生育慰问金、亲属丧葬慰问金;每月组织生日会,每年会组织各种娱乐活动。

公司设有工会,组织多彩的工会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解决员工遇到的急难问题,建立有急难救助制度,为员工排忧解难。

  • 应届毕业生培养

公司采用专业技能训练-选题项目演练-创新项目实战三步曲进行培养,通过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项目顾问等资深专业人士的言传身教培养出优秀的互联网人才。

  • 2016年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笔试----当地初试---在线能力测试--广州复试---录用及签订三方

宣讲会安排: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场地名称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大学城校区)

11月21日

19:00-21:00

A4-207

武汉

武汉大学

11月29日

14:30-16:30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卓越厅

长沙

湖南大学

11月23日

19:00-21:00

复临舍201

南昌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

11月27日

19:00-21:00

B103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

11月23日

18:30-20:30

就业指导中心116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11月26日

16:30-18:00

第二教学楼B312

也可直接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广州市龙口中路211号华天国际广场东苑首层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郭先生 邮编:510630

联系电话:020-85115141

公司网址:http://www.21cn.com ,在线填写简历: http://recruit.21cn.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