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甲流疫苗接种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机械学院研究生甲流疫苗接种时间安排

各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研究生甲流疫苗接种时间为:321(本周日)上午1000,接种地点:校医院。几点要求:

1、各班长速来研工办,领取《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接种告知书》,发给已经登记的自愿接种的同学。

2、每位接种疫苗的同学,如实填写《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接种告知书》,在接种现场需要交给医生审查,决定是否可以接种疫苗。

3、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按时接种。我院是这个时间段接种的第1个学院,后面安排有3个学院,因此,请大家务必准时,不要耽误其他同学接种,同时协助校医院的工作。

4、接种完毕,需要在现场或就近留观30分钟,方可离开。一旦有不适症状,请立即返回接种地点进行诊治。

机械学院研工办

2010-3-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