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用行动擦亮交大--机械学院硕501班党支部迎校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用行动擦亮交大--机械学院硕501班党支部迎校庆主题活动

用行动擦亮交大

--机械学院硕501班党支部迎校庆主题活动

随着交大110周年生日的日渐临近,每一位交大人都渴望为母校作出自己的贡献。2006年3月16日,机械学院硕501班党支部利用午休的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擦拭了校内30余块路标指示牌、名言牌和警示牌等标牌,并对西迁纪念柱的文字部分进行了清洗。

校内的各种指示牌多处在路口和标志建筑旁,十分的醒目,但经过风吹雨打,已变得脏记斑斑,另外有些牌上还贴有广告,更显得不雅。为了更好配合迎校庆校容整修工作,清洁各种标牌十分重要。

在清洁过程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不顾标牌分布过广而需拎着水桶在校内四处奔走的劳累,不顾牌上广告粘得过紧而难于清除的困难,认真仔细的清洁了每一块标牌,直至看到标牌在强烈的日光下放出闪亮的笑容才肯结束。虽然很累,但大家感到很高兴,因为自己为母校的生日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另外,为了持续保持标牌的清洁,党员们还进行了认牌,由每位党员负责几块标牌,定期地进行清洁。

为了迎接校庆,硕501班党支部在机械学院老师的帮助下,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请参加过校庆培训的志愿者为支部党员讲校史校庆和为校庆捐款等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母校的了解,更加深了对母校的爱。

图一:清洁纪念柱和地灯

图二:清洁路标指示牌广告

图三:清洁名言牌

图四:清洁西迁纪念碑

机械学院 孙誉宾

2006.3.1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