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机械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程序及评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机械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程序及评

机械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

评选程序及评选结果公示

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程序:学院将名额分配到各班级,各班级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进行评选。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程序:各班级在已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同学中,择优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然后,由学院专家组公开答辩,择优评定出省级优秀毕业生。本次我院共有2个省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候选人4人(硕士2人,博士2人)。最终评定出硕士生、博士生各1名。

省级优秀毕业生干部推荐程序:各班在已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干部荣誉的同学中,择优推荐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然后,由学院专家组公开答辩,择优推荐到学校参加答辩。本次我院共有1个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额,全校将评定出4个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评选结果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学院研工办。

机械学院研工办

2010.1.5

附件大小

2010010517_08_532010ybjg.doc

138 KB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