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祝机械学院女研究生节日快乐!——硕803班举行三八节庆祝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祝机械学院女研究生节日快乐!——硕803班举行三八节庆祝

一年一度的3月8号又来了,这是班级女生们的节日。昨天,硕803班同学聚会,共同为女生庆祝了这一节日。

班委为班级同学准备了一些瓜子类的小零食及饮料等,为庆祝女生节日,特意为她们准备了洁白的玫瑰花。寒假刚过,新学期刚开始,班级同学重聚在一起,聊聊寒假生活,谈谈科研娱乐。科研永远是大家的主题,同学们彼此交流科研经验,以及科研之余大家的放松方式等。下学期大家要找工作,班委提醒大家好好科研,同时提高英语水平,做好准备,并邀请我们班已经找工作和实习的同学给大家分享经验心得,邀请英语比较好的同学给大家讲讲如何提高英语水平等。

会谈进行一半,进入主题,邀请班级男士们给女生们献花。虽然去年也给各位女生送了献花,但献花还是第一次。很多单身的男孩没有给女生送过花,都很羞涩,彼此相互谦让。后来有12位男士“勇敢”的站起来,为每位女士献花,并代表班级同学送上他们自己的祝福。之后,男生献歌。

同学们边吃边玩边聊,为女生们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陪她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