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招录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招录公告

2010年我校决定招录学生辅导员7名(其中男生5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对象:思想政治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非本校硕士毕业生。

二、招录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热爱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共党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第一学历须为普通高校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毕业。

3、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身体健康,端庄大方,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女性不低于1.60米,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三、招录程序:

1、应聘毕业生本人持《西北政法大学招聘学生辅导员报名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简历、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所交材料不予退还)

2、学校辅导员招录工作小组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3、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4、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0年3月11日—2010年3月24日,上午9:30点—11点30分,下午3点到5点。(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西北政法大学学工部思想教育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

3、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内容另行通知。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426

西北政法大学学工部

2010年3月1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