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学院、书院:

为鼓励及资助国内品学兼优的工科毕业生继续升读海外硕士及博士学位,帮助推动国家科学技术及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蒋震工业慈善基金(香港)有限公司设立了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助金管理办法》(西交研〔2017〕89号)及《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程序》(附件1),现将有关推荐工作安排如下,请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核,切实推选出爱国爱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一、评选对象及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精勤求学,品学兼优。

4.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

5.工科专业应届生,并计划进入美国著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6.已获其它奖学金者(留学生相关资助),将不能申请此奖学金。

二、评审程序

1.2021年4月9日中午12:00之前,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材料统一交至学院研工办(创新港2-2075或兴庆校区西二楼西257)。

2.学校在审核材料后将组织校内范围的笔试、面试工作,时间后续通知。

3.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将于后期统一面试,评选出最后获奖者并公示。

三、提交材料要求

1.《2020-2021学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双面打印,见附件2)。

2.2寸个人证件照两张(护照标准)。

3.中文个人简介(400-500字)。

4.成绩单(由自助打印机打印)。

5.个人履历(不限模板)。

6.两位教授的推荐信。

7.GRE及TOEFL成绩单。

学生材料均请以“学院-姓名-学号-内容”格式命名,请各学院、书院做好推荐工作,按照申请材料要求按时报送。



附件1.2020-2021学年蔣震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申請程序

附件2.2020-2021学年蔣震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申請表


研工部 学工部

2021年4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