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2022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关于2022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机械学院各党支部、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号)等文件精神,现就2022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预计毕业时间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且在读时间未超过3学年的硕士研究生和在读时间未超过6学年的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

申报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须同时符合校级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与标准,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做好2022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

学院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初评后再推荐至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需准备5分钟PPT进行线上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申请者于1月11日(星期二)下午15:00前,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参评人选电子版材料(附件2、附件3、附件6、附件5(请参考样例书写,具体查看通知内容))发送至王老师邮箱:398109851@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1月1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