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书写第三届NSK奖学金和海泰奖学金感谢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0 点击数:

2011年至今,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和陕西海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在我院设立奖学金,鼓励在机械基础研究方面、检测仪器领域品学兼优的研究生(硕、博)、本科生。

为了感谢企业对我院学生的资助,机械学院要求2013年NSK奖学金和海泰奖学金获得同学,书写一封感谢信,表达对企业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感谢信将由学院统一转交给企业。

具体要求如下:

1、感谢信统一使用蓝颜色的交大稿纸

2、使用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字迹工整,无涂抹,忌字迹潦草,敷衍了事,感谢信字数以满一页为准,不得三言两语敷衍了事;

3、抬头称呼:

尊敬的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领导(-----NSK)

尊敬的陕西海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海泰)

落款为:某某学生敬上;

4、提交5寸彩色个人生活照片一张(背面写上姓名)。

5、提交时间:本周五(11月22日)上午12:00前交给学院研工办雷老师。

机械学院研工办

2013年11月2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