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0 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为了鼓励并引导我校毕业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使其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 号)等文件精神,现就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年内已毕业或预计毕业的在读时间未超过3学年的硕士研究生和在读时间未超过 6 学年的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 号)文件执行(见附件 1)。

三、有关要求

1.研工部将按照“一次评选,分次表彰”原则,在完成研究生毕业学历证书注册,复核无误后,于每年 6 月、9 月、12 月报送学校正式发文表彰,同时颁发荣誉证书。若学院上报的初审名单中推荐学生未在 2020 年内毕业,推荐名额作废,不再顺延。

2.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可以同时申报,但不能兼得。各学院在评选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认真把关,本着宁缺毋滥、质量优先的原则,将本院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选出来,立起来,充分发挥评选表彰的激励和导向作用。研工部复核阶段发现不符合条件推荐人选并予以核实者,直接取消其所占推荐指标,不再增补。

3.请各位同学于 2020 年 4 月 24 日(星期五)12:00 前,将优秀毕业生(干部)申请表电子版(附件 5)发送到相应年级兼职辅导员处,汇总表及申请表纸质材料待学生返校后另行报送。

附件:

1.《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 号)文件

3.2020 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汇总表

4.2020 届优秀毕业生干部评选结果汇总表

5.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申请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