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华为奖学金评审事宜的通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学年华为奖学金评审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华为奖学金评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华为奖学金用于奖励2022届(2022年毕业)电信学部、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钱学森学院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硕、博学生。

二、奖励金额

本科生:10000元/人

研究生:20000元/人

三、评选标准及条件

至少满足以下其中两项:

1.在国际及国内重大科技赛事(ICPC、数学建模、电子设计、CTF等)中斩获奖项的竞赛大牛;

2.在权威学术期刊或会议上以学生一作发表过论文,或有高水平专利的;

3.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等高水平奖学金的;

4.在重大科研项目中担任主要完成人;

四、名额分配

研究生:电信学部3人;机械学院2人;材料学院2人;物理学院1人;化学学院1人;电气学院2人;能动学院2人;数学与统计学院2人。

本科生:钱学森书院1人;励志书院2人;大机类3人;大电类3人。

五、评审程序

由学生本人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各学院、书院、大类工作组组织初评,初评名单公示后报学生处。华为奖学金实行差额评选,学校推荐最终获奖人数3倍的学生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六、材料报送

1.2020年“华为奖学金”申请候选人提名汇总表。

2.2020年“华为奖学金”申请表(推荐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装订在首页,另一份单独提交。

3.2020年“华为奖学金”申请候选人成果汇总表

4.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装订成册。

七、报送方式

请在2020年9月23日24:00前将电子版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发送至邮箱276382369@qq.com,并在2020年9月24日上午11:00之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2、支撑材料等)送至创新港二号巨构2-2073兼职辅导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15589267966

附件1:2020年“华为奖学金”申请候选人提名汇总表

附件2:2020年“华为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2020年“华为奖学金”申请候选人成果汇总表


  机械工程学院研工办

2020年9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