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时间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时间变更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最新接收推免工作时间安排,今年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开通时间为9月28日000,000起,推免生可以开始填报志愿。9月28日12:00开始,招生单位发布复试、拟录取通知,推免生确认接收复试、拟录取通知。

申报我院推免生仍按0:00开始填报志愿,并于28日8:00前完成志愿填报工作。我院预计1700完成首批录取,如接收名额有剩余,将进行第二批录取。学院对报名的推免生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要求推免生在30分钟以内做出回应,请推免生务必及时查看网上通知。

我院接收推免生人数较多,如遇网络不佳,可能会适当延迟录取时间,请申报的推免生耐心等待。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