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接收保送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0 点击数:

一、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接收外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条件

1.政治态度端正,思想意识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2.在所在学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

3. “985”或“211工程”院校中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综合成绩专业排名前10%)的优秀应届本科学生;或是其它高等院校的重点学科(国家级)中综合成绩专业排名前5%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且通过国家英语六级。

满足上述条件者,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得较高层次奖励、在公开刊物已发表过论文或有社会实践经历且获得优良评价者优先接收。

二、参加学院暑期夏令营且取得合格证者,取得母校保研资格,选择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成绩排名符合研招办规定,学院直接录取。

三、学院计划9月20日安排教师去各地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及接收保送生面试,请有意向同学注意学院网上通知。

咨询电话:029-82666089 张老师 马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