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接收二志愿考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8 点击数: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接收二志愿考生调剂通知

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安排,机械学院所有专业预留名额接收二志愿调剂,并优先录取985高校毕业生和211高校毕业生。对符合条件的优秀二志愿调剂生安排国家计划。

接收二志愿考生条件如下:

1.二志愿考生调剂须满足国家相关文件对调剂学科的基本要求。

2.调剂考生的毕业专业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国家重点学科所在专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考生的报考学校(专业)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报考学校(专业)须满足上款(1)—(2)所列的学校(专业)之一。

(2)报考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以及所属科研机构及国家各部委所属的科研机构。

4.调剂考生成绩须符合我院的复试基本要求。

学科门类

分数线

政治、外语

业务科

[0872]艺术学

330

45

80

[08]工学(不含[0872]艺术学)

340

45

80

[0852]专业学位(机械工程、工业工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工程)

320

45

80

欢迎符合条件二志愿优秀硕士生考生调剂!

联系电话:0531-88392118

Email:jxyjs@sdu.edu.cn

联系人:苑老师,沈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