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19级硕士生体检表、政审表、档案邮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一、体检表邮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249办公室

收件人及电话:朱永婷029-82663802

二、档案、政审表邮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二楼257办公室

收件人及电话:王芬029-82668679(硕士生),杨潇029-82668601(直博生)

三、档案、政审表邮寄时间:

应届生:可按本科院校的时间安排,由本科院校统一邮寄。

往届生:尽量按调档函及政审表上规定的时间邮寄。

四、邮寄注意事项:

政审表、调档函分开邮寄,政审表请尽快寄出。

以上材料全部用顺丰或EMS寄出。

政审表、调档函到齐,且审核通过后发放录取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党组织关系转入:

省外党员需持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党组织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去向为“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开学后统一交党支书再交辅导员办理转接,不接受个人提交。

省内党员须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接组织关系,去向为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转接原因备注来校就读学院(部)。单独携带党员档案的,开学后统一交党支书再交辅导员办理转接,不接受个人提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