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招生 > 正文

领取调档通知书及政审表的通知(博士生)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一、领取调档通知书和政审表

凡已确定初录的博士生请务必于5月25日之前,到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办(西2西249)领取调档通知书和政审表(可让同学代领),核对录取导师及录取专业,填写博士生奖助金申请表(DCS-1)。

博士生招生指标是非常严肃和珍贵的,请被初录的考生务必珍惜和遵守诚信承诺。若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孙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9--82665204。

二、党组织关系转入抬头写法

1.陕西省外考生

抬头: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转入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陕西省内考生

抬头: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转入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奖助金申请表(DCS-1)http://mec.xjtu.edu.cn/uploadfile/2017/0518/20170518112431199.doc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