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招生 > 正文

2018年拟录取博士生签写“承诺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学院在录取前须与考生签写“承诺书”, 告知考生重复录取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由于重复录取造成的名额浪费,将扣除学院下一年度录取指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生录取工作将于5月中旬进行。请拟录取考生于5月14日(之前)提交“承诺书”纸质版至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办(西2西249),或将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承诺书”拍照以图片形式发至邮箱:634971477@qq.com。邮件主题及图片请以准考证号后三位数字与姓名命名,例如:198 张三。

另外,博士生按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类型。录取的全日制考生人事档案须于入学前调至录取学院。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须与我校在规定时间内签订相关协议。调档/签订协议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领取调档和政审函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承诺书模板详见附件。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