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专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非全日制专硕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数:

各位考生同学:

我院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顺利完成了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复试工作。经过资格复核——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研招办审核,最终确定我院2015级工程硕士录取总人数为51人。(名单附件1)

请被录取同学尽快下载《西安交通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协议书》(附件2)一式三份,认真学习协议条款、按照要求填写内容,并请委托培养单位认真填写乙方信息。外地学生务必于2016年3月31日之前使用EMS方式将以下资料邮寄至: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莫艳收。邮编:710049。本地学生可以邮寄,可以送至学院行政办公室。

邮寄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

2、一寸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和单位)

请大家按照协议上的时间和缴费事项按时缴费(缴费时间为2016年4月1日——4月20日),逾期不缴费的学生视为放弃入学。如到现场缴费的,请自行在财务处开具学费发票,并到行政办公室报备;如转账汇款者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汇款回执,并将回执电子版或拍照片发邮件至moyan1105@ xjtu.edu.cn告知开具发票抬头的单位名称同时注明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为了便于大家沟通和交流,学院申请了QQ群请大家加入:群号:533792693,加入时请备注注明你的单位和姓名,方便我们通过验证。同时请大家及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网站——研究生培养——在职工程硕士培养——培养计划和通知公告中的内容。

如有疑问请拨打联系电话:029-82668602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硕士录取名单.xls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协议书.doc

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三月七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