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骑行创新港·奋斗十四五”——机械学院机关与公共平台党支部 装备所党支部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科创月”落下帷幕, “十四五”迎面而来之际,机械学院机关与公共平台党支部、装备所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主题为“骑行创新港·奋斗十四五”的支部活动。活动主旨意在发扬热爱校园、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团结向上和继续奋斗的优秀精神。32位党员组成庞大的骑行队伍,以共享单车作为骑行工具,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出发沿校园边界及渭河沿岸,环行一圈,共同完成了13公里的绿色骑行活动。

骑行队伍满怀激情,兴致盎然地从创新港正门出发,向渭河沿岸并进。为保障骑行体验,院机关提供了水、单车标签贴等,并安排组长带队。长途的骑行并未减弱党员同志们的激情,相反带来了秋日的清爽和沿途的别样风景。

经过一小时的骑行,车队来到了河堤路与渭河大桥交界处,傍边的河滩绿地在秋景的映衬下显的特别宁静。河对岸咸阳市拔地而起的高楼结合渭河周边健康的生态体系,映衬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以及陕西发展的自信与从容。车队驻足于此,“快门”记录了党员同志们迷人的微笑和团结奋斗的精神。

载着满满的收获,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车队踏上了返程路线。这次支部活动不仅丰富了生活,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号召,加强了党员同志奋斗“十四五”的决心。

文字:高 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