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学院兴庆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王朝晖书记、捐赠方代表蒋克俭老师及11名获奖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仪式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朝晖主持。

首先,王朝晖书记介绍本年度奖教金评选整体情况。2020年度在校友捐赠方和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设立奖教金共4项,获奖人数为16人,奖励总金额15.5万元。评选活动于10月上旬启动,采用个人申报、系所中心推荐、学院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评议,同时结合捐赠方的条件及意见综合考虑评出。客观公正,导向积极。

随后,王朝晖书记宣读获奖人员名单,为捐赠方代表蒋克俭老师献上鲜花,并为获奖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王朝晖书记总结讲话:一、他代表学院及奖教金获得者表达了对捐赠方由衷的感谢;二、他对获奖教师们表示祝贺及勉励。获奖既是对以往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获奖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创造更大成绩;三、捐赠方在学院设置奖教金是校友们对学院以及学校给予了很大的期望,我们不能辜负这份期望,特别是在学校和学院创新港校区大发展的关键期,我们要卯足劲头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附: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奖教金获得者名单(按照姓氏拼音顺序排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