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来华留学工作成绩突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近期,学校对2021年在来华留学工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机械学院荣获“2020-2021学年来华留学工作优秀培养单位”称号,董光能、吴九汇、杨树明、张小栋等获“来华留学工作优秀导师”称号,朱子才获“来华留学工作优秀授课教师”荣誉称号,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冯金花获“来华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院留学生总体规模逐年扩大,留学生生源国稳步增加,留学生质量不断提升。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留学生总规模逆势增长,创历史新高。在来华留学工作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各项相关政策,及时、有序的调整疫情期间的招生部署和管理方式,不断完善院管英文课课程体系建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导致的生源数量和质量双重影响,促进学院留学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来华留学工作优秀培养单位”称号的获得是学校对我院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激励和肯定。不论单位还是个人,我们将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将进一步优化留学生结构,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规范教育与服务,实现来华留学教育事业“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安全”协调发展,再创佳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