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兼职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保证学院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新入职兼职辅导员相互了解。4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兼职辅导员见面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辅导员杨江坤、苏宇以及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杨江坤主持。

 

杨江坤首先对新入职的兼职同事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各位老师的专项工作。

接下来,在场的和通过线上参会的兼职辅导员就个人的基本情况、认知经历、兴趣爱好等做了介绍。李战鑫、张书源等几位一直在兼辅队伍里面的同学就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作为学生直接接触的人,每一位兼辅都要秉承初心,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关注学生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张敏对新入职的人员表示欢迎,并肯定了前任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各位兼职辅导员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一直坚守在一线。同时,也对兼职辅导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加强个人学习,明确工作责任,牢记工作纪律,树牢底线意识。

此次会议对机械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提出希望,要踏实认真、勤勉负责、热情奉献,弘扬西迁精神,共同努力推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机械学院 卢雨昕

图片:机械学院 闫文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