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开展2021-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总结党建办的先进工作经验,更好开展学院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于2022年7月14日下午16:15在2号巨构钱学森报告厅开展了2021-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刘紫檀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江坤、苏宇以及党建办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党建办副主任薛成代表研究生党建办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报告系统总结了研究生党建办过去一年在深化党员思想认识、推进研究生基层党建、凝聚抗疫先锋力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经验,对当前研究生党建办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思考,并对未来进一步团结带领学院研究生党员弘扬西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科技报国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考。

随后,张敏副书记、杨江坤老师和苏宇老师分别为“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门工作者”予以表彰。同时,“党建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庞泽明同志和“优秀部门工作者”代表罗谋睿同志围绕党建办一年工作以来的所学、所悟、所感同与会成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作总结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党建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部门工作者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并再次重申了党建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党建办工作中需要的问题。她表示,党建办工作需要各位同学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以及较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需要继续坚持“服务学院支部,服务学生党建”的宗旨,去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至此,2021-2022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通过学习与聆听,与会党建办成员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服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服务研究生党建,传承好优秀同志的宝贵经验,为之后党建办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


文/党建办公室宣传部汪兴中

图/党建办公室宣传部汪兴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