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2018516日下午,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研讨学院人事及绩效改革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中心王永泉、王保建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西安交大的贺信。会议认为,VEX机器人队蝉联世界锦标赛全能冠军并包揽全部冠军,是学科竞赛与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体现,是各级领导关心指导、相关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王永泉副主任要求大家面对成绩要时刻保持清醒、戒骄戒躁,化荣誉为动力,不断奋发进取,以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更大成绩,回报各界对我们的期望。

会议邀请学院人事薪酬办公室主管刘晓蓉老师传达、解读了校、院两级关于人事绩效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精神。会议围绕中心关于实验教学A岗人员岗位职责修订建议(草案)进行了研讨。王永泉副主任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当前人事绩效改革精神,牢固树立“业绩为王”观念,立足各自岗位,明确工作职责中的各项结构性要求,着力在补短板、提内涵、创亮点上下功夫,以此次人事和绩效分配改革为契机,做出更大贡献,获得更好发展。

会议针对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反馈的有关实验教学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判,要求相关老师务必虚心接受,认真分析改进。会议讨论了课程实验教学学生评教方案。会议指出,教学评价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要求王保建副主任牵头进一步细化评价内容和评价指标,并尽快依托省级虚拟实验中心网站实现在线评教。

会议还对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及卓工教育联盟毕设大赛会务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人:杨玉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