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梦想正起航,青春不散场。由机械学院举办的“研途有你,机昂青春”毕业晚会在6月19日19:30于宪梓堂举行,2018毕业生、老师以及毕业生的家长一同观看毕业晚会。

下午5点,走红毯环节开放,毕业生们与自己的导师和朋友们纷纷在签名墙处合影留念。

晚7点,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主要出席老师有机械学院副院长周光辉教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老师、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所长董光能教授、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永泉副教授、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兼支部书记张小栋教授、医工交叉研究所副所长兼支部书记陶唐飞副教授、航空发动机研究所副所长杨志勃副教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兼支部书记陈小明教授、精密工程研究所刘涛副教授。特邀嘉宾还有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宝马培训学院西安培训中心的段志敏先生。

在表演开始之前,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张敏老师致辞,她勉励毕业生们  不忘西迁精神,不忘吃苦耐劳,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时时刻刻体现交大机械人的优秀品质。

1开场舞

晚会正式开始,开场的舞蹈Let’s Dance炫酷热血,将观众们迅速吸引到美妙的节目当中。

2初识•懵懂

由Hotplay乐队带来的歌曲,《克罗地亚狂想曲》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再见》饱含热泪,满怀激情,唱出了这三年来的初识、陪伴与分别。不说再见,还会相见!

王婧同学给大家带来一首《大鱼》,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让人陶醉。

紧接着,马乐晨 、李泽同等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轮滑表演。他们仿佛是音乐的精灵,同学们在音乐中感受他们灵动的步伐。

3交契•相知

悠扬古朴的古筝和舒缓的小提琴,吴尚子和杨峥合奏的《渔舟唱晚》,呈现给现场观众一幅夕阳中,渔夫满载丰收的喜悦欢乐情景。

诗朗诵表演《西迁精神》,朗读者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重现了老一代交大人矢志报国勇于开拓的无私奉献精神,给同学们再次带来精神洗礼。

由韩豫和魏小康为大家带来相声《对对联》,结合校园生活的内容,诙谐的语言场下观众捧腹不已。

4逐梦未来•放飞自我

由毕业班硕5001/5002/5003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集体组成的表演队伍带来了歌曲串烧《快来pick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周光辉教授为大家演唱了《念亲恩》,周教授唱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生活中,无论是继续科研还是工作,都能够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有时间能够多陪陪自己的家人。舞蹈《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活灵活现地展现了研究生阶段的故事。

最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集体合唱《交大我爱你》,将场上的气氛推向最高,也让很多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不禁热泪盈眶. 相聚总是有尽时,愿即将走出交大机械的学子,执剑走天涯 不忘少年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