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奖教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雪峰教授、分党委书记王朝晖教授、副书记张敏老师、捐赠方代表蒋克俭老师、校友代表刘刚副所长及24名获奖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仪式由学院分党委王朝晖书记主持。

 

张敏副书记介绍本年度奖教金评选整体情况。2018年度在校友捐赠人和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设立奖教金共5项,获奖人数为24人,奖励总金额24万元。评选活动于7月上旬启动,采用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学院初评和复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客观公正,导向积极。

 

王朝晖书记宣读获奖人名单,捐赠人代表、校友代表及学院领导为获奖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获奖教师代表为捐赠人献上鲜花。

 

 

 

 

陈雪峰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也对所有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祝贺。他提到,学院遵循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路线,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院以广大教职员工为中心,让人人找到舞台与动力,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随后,刘刚校友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母校的优良传统和学习氛围使他在学生时代就形成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为自己人生选择和事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刘刚校友还结合工作中接触到的高校毕业生的情况,对学院更好的与社会、企业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培养自信,自强的工程领域高端人才。

 

一线教师获奖代表罗爱玲教授、贾书海教授,段玉岗教授分别发言,教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捐赠方、学院以及对自己的努力付出获得认可表示由衷的感谢。获奖既是对以往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激励着大家努力为人才培养和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附: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奖教金获得者名单

林孟良奖教金获得者:        贾书海          王继平(材料学院)

张佩珂奖教金获得者:        段玉岗    胡改玲    罗爱玲      

谢友柏奖教金获得者:        杨志勃                      

泛亚奖教金A类获得者:       李小虎    陶唐飞          

泛亚奖教金B类获得者:       曹军义    姜洪权    刘亚雄    刘晓蓉

                                田小永          王宏明

                            王立忠        张海霞    张新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