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新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晚,机械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委骨干培训会,加强对于研究新生的入学安全教育培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党支书、班长、班委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邢旭宁副处长和保卫处王宏科队长对新生骨干进行安全培训。研究生辅导员杨潇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邢旭宁副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实验的安全风险以及遇到危险时正确的处理方式,之后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以及危化品、易制毒品的采购管理制度。邢老师的讲解为大家进入实验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大家上好了实验室安全的第一课。

学校保卫处王宏科队长向同学们做了安全防范专题报告。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园常见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遇到异常情况多与同学交流沟通,或者及时拨打保卫处的报警电话。

两位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大家安全顺利地开始新的科研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顺利安全地度过自己的校园生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