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师生共同看望史维祥老校长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全院师生的深厚情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晖、辅导员杨潇老师、皇甫玉亮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前往史维祥老校长家中探望。

 

已是91岁的史维祥老校长依旧是精神饱满,步伐稳健。看到前来看望他的老师和学子们感慨万分,大家进行了亲切愉悦地交谈。王朝晖书记送去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对史维祥老校长的祝福,询问了老校长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向史校长汇报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近况以及今后创新港的后续安排。史校长心系机械,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谈了自己看法和建议,同时史校长也对于新一届刚入学的学子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在这次探望之后,2018年新入学的几位同学也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触。

8001班 索浩:史维祥老校长很朴实,家里摆放也很干净整洁。整个谈话过程中,老校长都是乐呵呵的,当老校长听到西安交通大学的进步时,表现得额外开心。总之,老校长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又心系交大的感觉。

8006班袁铮:老校长高风亮节,90岁的高龄还在坚持为学校奔走,大树西迁,作为新一带西迁精神传承人,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与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之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8002班雷子豪:史校长,九十高龄,依然坚持给各大高校做西迁精神的宣讲,依然坚持住在三楼没有电梯的老房子里,他那种无私奉献,高风亮节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去弘扬。向老教授致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