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好,创新港——机械学院党员干部培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两点整,在雾霾笼罩的思源广场,全校参与干部培训的党支部书记们准时在这里集合,他们即将前往参观即将建成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参观一行顺利抵达了创新港。由于创新港建成在即,施工场地已经对外封闭,无法进入,于是大家重点在工地旁的展厅进行参观。

展厅现场,同学们分批进行了参观,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整个创新港的整体布局以及最新的建设情况。中国西部创新港是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大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目前,创新港的施工已经进入最后阶段,2018年10月前,第一批师生将进驻创新港,2020年创新港将全面投入使用。

参观结束后机械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弘扬传统”的精神,并表示愿凝神聚气、团结一致,为交大发展、国家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图片:王腾

文字:王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