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4人获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五届“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审结果,西安交大2015级机械工程领域研究生王亚楠(校内指导老师:杨志勃)、2015级材料工程领域研究生白清林(校内指导老师:张林杰)、2015级电气工程领域研究生刘青(校内指导老师:邓军波)、2014级软件工程领域研究生李建彬(校内指导老师:金莉)入选。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62所院校的115名工程硕士获此荣誉称号,西安交大获奖数与清华、北航和哈工大等三校并列全国首位。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举办,旨在表彰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升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职业竞争力。截至目前,学校已有10名工程硕士获得该项殊荣。

附:2018优秀工硕优秀成果获得者概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