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西迁魂,开步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迎新年校园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30 点击数:

2018年12月30日上午,我院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迎2019年校园健步走活动。活动开始前,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朝晖教授做了动员,他回顾了我院18年取得的成绩,强调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中心为创新港搬迁与建设,希望大家锻炼好身体,传承西迁精神、开步新的征程,并代表学院党政工,祝全院教职工新年快乐!

在学院工会文体委员戚社苗老师的带领下,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参加队员自学院西二楼门口出发,经梧桐西道、文治路、思源活动中心、四大文明广场、梧桐东道、彭康路,最后到学院职工小家,并以此路线完成了第二圈健步走,行程约3500米。


参加队员对本次迎新年校园健步走活动反映良好,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参加健步走的老师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西迁精神,走好2019年的新征程!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12月3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