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退休人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工小家为2018年度学院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李云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晖、院办主任张新功及部分工会委员、支部书记及工会小组长参加欢送会。离别之际,依依不舍,道不尽的千言万语。

    王朝晖书记对与会的3位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回顾了与老师们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老师们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书记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安康,并表态之后生活上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学院、找工会。我们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机械工程学院是老师们永远的家。

    王朝晖书记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老师们赠送纪念品,青年教师及学生们向他们敬献了鲜花,表达老师们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退休教师们与与会教职工们回顾了过去工作的点滴过往,分享他们的教学科研经验。

    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新的起点,祝愿退休老师们以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