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首批研究生顺利搬迁创新港

发布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西迁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搬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决议,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举行第一批研究生老生搬迁工作。全体搬迁成员服从学院安排,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从早上8:00到下午6:00圆满完成全部搬迁工作。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货车及客车,全体搬迁同学遵守时间表,将打包好的行李有序地拿到楼下并放到货车上。上午10:15,全体搬迁同学前往思源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搬迁仪式,研工部李秀兵部长、学院张敏副书记、后勤保障部各位老师、及学院各位辅导员和系所秘书出席仪式,并由张敏副书记主持。

张书记和李部长发表了讲话。张书记砥砺同学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学院树立榜样,希望同学们到港后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李部长告诫大家要在艰难的科研条件下进行平台建设,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之后进行了合影留念,全体人员高喊口号:为国铸器,智造未来,高端装备研究院前进!。校车缓缓驶出兴庆校区,驶向创新港,老生们必将肩负起新西迁的使命,传承西迁精神,创造崭新辉煌。


到港后,19级新生积极为师兄师姐们搬运行李,体现了交大机械人互帮互助的优良品德。老生的搬迁为创新港再次注入全新的、富有生命力的血液,创新港也必将在交大人、机械人的建设下成为祖国西部最闪亮的星和最可靠的科技创新区。


文字 杨雨恒

图片 杨兴宇 王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