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高端装备研究院获得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奋斗拼搏创新港、建功立业创一流、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热情,校工会、组织部、体育中心于10月23日下午在创新港5号楼南广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研究院师生拔河比赛。张迈曾书记全程参加,高端装备研究院王朝晖书记带队参加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共16支队伍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15名队员组成,其中男队员10人、女队员5人,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比赛。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我院参赛的老师、同学们和啦啦队员们纷纷抵达了活动现场,院工会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手套、矿泉水、巧克力等物资。比赛开始前,王朝晖书记给我院参赛队员仔细讲解了拔河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项。随着张迈曾书记宣布比赛开始,高端院师生团结一心,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用尽全力,以2比0的成绩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借着胜利的气势,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又一次以2比0的成绩取得的胜利;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由于前两轮消耗的能力过多,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在八强对抗赛中,尽管对手很强大,我们的队员们也丝毫不甘示弱,经过两轮的比拼,高端装备研究院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啦啦队们的加油声呐喊声连连不断,响彻整个校园。

本次活动,是我院工会参与的创新港校区首场体育活动,不但丰富了我院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目前,正值高端院创新港公共实验平台、内涵建设关键时期,高端院全体教工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以高度的责任感、一流的标准,按照“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思路做好高端院内涵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