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勇拼搏!10月22日下午,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在主楼C-1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小栋老师、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胡桥老师及杨军老师参加活动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张小栋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布局和进度安排,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海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相关文件。


随后所内所有到会同志集体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在馆内张小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老一辈交大人怀揣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愿望,一路攻坚克难,建设西交大的历史故事,鼓励大家积极弘扬老一辈无产积极革命家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老照片,大家讲述西迁感人故事,缅怀先人,用先人的精神激励自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