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部署实验教学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落实学生返校后实验教学工作“不迟滞、不延误”的工作目标,确保疫情期间实验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020年5月20日上午,实验中心实验教学防疫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主任王保建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的疫情防疫要求,部署实验教学相关防疫工作:

1、检查实验设备状况,保证所有的设备运行正常。完成实验中心所有实验室、室内走廊、楼道、卫生间、实验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工作,公共区域保证每日两次消杀。

2、进入实验中心的所有入口都设有无接触的免洗消毒洗手液,保证进入中心的每个学生都能用上消毒洗手液。


3、每个实验室配备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和消毒液。确保实验前每个学生都要测量体温、洗手。

4、各实验室须根据本实验室条件对进入学生人数进行控制,尽量做到学生密度小,间距达到安全要求。机房上机人数控制在总容量的一半。

会议要求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和实验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制度和实验操作规范,将防疫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做到防控教学两不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