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高端装备研究院传达学习2020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7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高端装备研究院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0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和“科创月”活动筹备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所负责人、高端院公共平台实验员、青年人才教师代表、院机关人员等参会。

院长陈雪峰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一是王树国校长强调的努力交上后疫情时期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的“交大答卷”,要通过“科创月”活动回应好“四个关切”,即中央关切、世界关切、社会关切、自身关切,大学要引领高等教育潮流,做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二是张迈曾书记对“科创月”活动的重要指示,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加快节奏,高质量完成平台建设和活动筹备工作;三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工作任务。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凝心聚力,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国际交流工作等。此外,陈雪峰详细介绍了高端装备研究院“科创月”活动方案,并对学院/高端院物理空间规划、平台建设、文化建设、值班制度等作出具体安排。

副院长邵金友对高端装备研究院“科创月”活动方案细化讲解,责任落实到人。会后,各小组人员讨论会议筹备的具体工作安排,做到提前谋划、细致规划,全力办好“科创月、挺进“十四五”。

文字:陈文静

图片:陈文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     站点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